close

因為去帶營隊 有一陣子沒有上網沒有碰電腦

所以,只是想寫寫這些天的內心波動

 

很久沒有覺得那麼累

除了因為現在體力變得有點差之外 也因為很久沒帶營隊

上課的時候就會不小心好想睡覺

而且除了日文之外 重拾英文也讓我備感吃力 

雖然用中文也可以溝通 但有時候他們講不出中文時 習慣性就會講出自己國家的語言

因為真的太久沒有聽英文 我的英聽變差了 真的很吃力 讀比較好 說也是有些退化

瞬間覺得自己的智商掉到很低 我真不知道以前國高中的那高分的聽力流利的對話

還有英檢的滿貫是怎麼來的 也就才五六年嘛!有退化的這麼嚴重嗎?

現在只有日文還算流暢 我的英文該怎麼補救 

 

可能是因為嵐學生日場沒去到的那種感覺一直跟著我

所以,我去帶營隊的時候 上課時腦袋很常放空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 明明就當隊輔這樣很不應該

但是有時候 尤其中午休息跟晚上還有洗澡的時間

我很常放空 或是一直在想有什麼事情嗎?有什麼消息嗎?

 

在山上 訊號很差 手機一天要充電一次

要上網 根本就比登天還要難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很克制

每年每次暑假帶隊的時候 我都會放下 都會全心全意

但是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腦袋不聽使喚

莫名的覺得煩 覺得累 

 

但是這次我竟然得到有史以來的團隊合作獎

我嚇到我下巴快要掉到地上了! 

當然要感謝可愛的學員們都很配合我 也都很主動合作

 

 

在這些天的過程當中

真的 真的 當我很累 很煩的時候

我就把五人的照片拿出來看一看

把MP4拿出來聽他們的歌 看看PV 好像就得到了救贖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講話很誇張

或許有些人覺得我這樣很不可思議

或許身邊的人會覺得我為何不能從我的宗教信仰得到救贖而是他們

 

但我自己知道

他們給了我正向的力量 他們給了我光芒 他們給了我勇氣與鼓勵

或許 他們是那樣遙不可及 我只是舞台下那幾千萬人的其中之一

但是 他們的笑容 他們的話語 都直達我的內心

他們傳達的心意 他們傳達給人們的愛 我全部都感受的到

 

回來三天後

星期六就又要再次去營隊 這次要連續三個禮拜不同梯次

所以這兩三天要補因為去營隊沒看到的阿宅密室(沒看就算看了REPO都有看沒有懂)

還有三毛猫推理的最終回也要補完(到底哪個結局獲選呢了?)

還有番組 雖然有點想要之後再慢慢補 但是補檔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所以盡量囉!!

這兩三天還有很多工作再出隊前要完成 也還得去補貨要出隊的東西

所以時間不多 我要把握時間

否則回來會有更多檔要補 那我就會沒完沒了 

 

那就先寫到這裡 等我回來之後再繼續

 

 

***********************************

 

謝謝你們給我勇氣

謝謝你們給我希望

謝謝你們給我鼓勵

謝謝你們給我感動

謝謝你們給我熱情

謝謝你們付出的愛

謝謝你們付出努力

讓我因為你們更有向前走的動力

讓我在灰暗的世界裡不再感到孤獨

arashi_wallpaper_a_1920x1080_by_valesss-d30ewr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