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言 就真的是好痛好痛 痛到不想穿衣服的曬傷(我不是變態 只是因為很痛!

長這麼大 第一次知道曬傷原來真的這麼痛!! 

然後 對!這篇是來佔板面的 因為我一陣子沒更新了! 

雖然我知道應該沒人想知道我曬傷的事情~

但生平第一次曬傷 想紀錄一下啊!(任性外加有病!

 

咳!回歸正題!

要說為什麼會曬傷

因為姑娘沒事找事穿肩膀挖洞的襯衫 然後跑去焢窯(不知道這是什麼請上google查詢 

更萬萬沒想到的是 那天天氣無敵好 太陽公公大發威

除了小朋友跑去焢窯玩土 我們幾個朋友就負責烤肉

好死不死我坐的位置陽光就照著我身體右半邊

當時只覺得天氣好好 好熱!

 

後來 玩到下午天氣依舊無敵好 太陽無敵大

陪小朋友們玩了一個多小時遊戲~在太陽底下.............

發現我的手臂紅紅的 有點癢 抓了就破皮很痛

因為是在田地裡 有很多乾稻草 我本來就過敏體質 想說應該是過敏吧 就不以為意

 

活動結束後才下午 想說還很早 就和朋友晃去中友逛逛

到廁所照了鏡子才發現 我的肩膀整片紅 才發現不對

這是曬傷隔天晚上 也就是昨天晚上拍的

IMG_6054  

有沒有 就只有肩膀是紅的 

IMG_6061  

還有內衣痕 真是太丟人現眼了 

另外 這是剛洗好澡 所以有包頭髮毛巾的樣子 勿見怪! 

IMG_6062  

這是左邊肩膀 比較沒有那麼嚴重 但也還是很痛啊!

IMG_6056  

這是手臂 當下被我誤以為是過敏發作的曬傷

雖然比較不明顯 卻是最常摩擦到到部位 真的是痛到咬牙咧齒!!

長這麼大 第一次曬傷 而且還不是去海邊曬的 更不是夏天曬的

是在冬天的採收完的稻田裡 曬成這樣.......

現在舉個手 動作大一點用到肩膀就好痛 後背包更是完全的要被封印

後背帶碰到曬傷部位整個痛 更何況背著走路更痛!!(一震一震超痛的啊! 

 

因為曬傷 我的蘆薈凝膠終於派上用場了!

雖然它是日曬後用的東西 但因為姑娘討厭大太陽 所以很少用

說很少用 也就偶爾曬到太陽就小題大作硬要給它敷一敷(浪費行為

因為從沒想到 自己這麼討厭大太陽的人竟然會曬傷!

(雖然我是"晴"子 但我喜歡的並不是會讓人曬傷的晴天啊!)

然後 曬傷之後用量很大 完全急速減少中!

IMG_6066  

曬傷擦好舒服 而且它沒有添加薄荷不會讓我過敏 所以我每天都塗很厚一層

擦之前會先擦上我家老爸自製的純絲瓜水!

不是外面那種會香香的絲瓜水 那種都有添加物

我家爸爸是用他自己種的絲瓜去作的絲瓜水唷!

 

講這麼多囉哩囉嗦 我的曬傷還是好痛啊! 

那天一起去的朋友們大家幾乎臉頰跟鼻子都曬傷了啊!只是沒有我這麼嚴重

真的是萬惡的露肩襯衫 

人家說:愛水不怕流鼻水

我說:愛美小心活受罪!(這樣概括全部 很實在吧!?自己講

 

我現在只擔心 脫皮會不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