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親手做了餅乾~做了嵐圖(我忘記鼻子XDD)

嵐餅乾

這是第一次作的!!忘記拍烤好之前的樣子 這是烤完之後的!!!

我自己都捨不得吃掉 裝在盒子裡封好冰在冰箱裡面~~~

在這我要說回家裡住的壞處~~

那就是冰箱就是公共區域 沒貼標籤 就算不知道是誰放的也覺得可以吃

所以........這兩塊餅乾就這樣進到我家老爸的肚子裡面了!!!!!!!(大哭)

回家打開冰箱 看到這兩塊不見的時候 我整個大叫了!!!

 

所以.......我又重新來過~

這次做了很多很多餅乾 單純壓模 不作圖案讓我家老爸吃個夠~

邊烤 我弟在旁邊吃掉一大盤 完全就變成他的消夜點心!!!!

我還是又作了一次

我五個字母都作了~但是忘記拍照了~~(泣)

IMG_4147

烤之前是長這樣子

看起來很美好都很可愛~但我忘記烤之後會變大 我的圓形作太大了.....

IMG_4148    

烤完之後變成這麼大XDD 都變形了(汗)

這次我學乖了~我裝好之後整個封起來 在上面貼紙條寫:不可以吃!!絕對!!

感覺好捨不得唷!!!!我都不敢吃~~

N其實做的很成功 但我不想要再從盒子裡拿出來拍照了~所以就這麼簡陋XDD

 

自己做餅乾其實很開心呢!!

但被我爸吃掉的時候我真的好傷心啊~~我都大叫了!!

而且我爸超好笑 在我重作的時候晃到我旁邊

 

爸:你在做什麼東西?!

我:作被你吃掉的餅乾啦!!!((輕輕踢了他屁股~XDD  誰叫你要吃掉我那兩塊大塊的啦!!((哭~

爸:嘿嘿嘿嘿~~~~~((摸肚子

 

看我爸機不機車!!!XDD

要說回家住很好 這樣感覺很愉快 家人還是比較溫暖

但是壞處就是 我家老爸就是那種反正你放在那裏我就可以拿啊!!的那種類型((嘆~

 

或許下次我就換作蛋糕了~((又捨不得吃 硬要作來占冰箱空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