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太久沒有發文

然後因為從5月腰受傷之後手帳的更新舊無敵慢

還是有寫 只是有一搭沒一搭

有很多地方很空 然後用紙膠帶拉 貼紙拉帶過 就是因為空太久忘記做了什麼了

所以 最近就一次整理到9月份的手帳

 

IMG_3040  

五月份 就是腰痛了將近半個月的月份

痛到直不起來 不論行住坐臥都非常的艱難

然後也真的體認到 我們主任真的很不體貼人心

我打電話請假 主任的口氣都充滿了懷疑 冷漠 這是身為病人最不想要接到的電話或面對的人種!!!!!

IMG_3044  

還沒腰痛之前就是母親節囉!!

我家老媽不喜歡收禮物 不喜歡收鮮花

所以這次那幾朵康乃馨被他唸到臭頭=口=他說事後整理很麻煩~

但確實~~後來花爛掉之後是頗臭的.....XDDD

去台南婚禮是還能夠走動但是很痛的一天

因為是去幫忙的 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 根本就是加重病情 之後才會那麼痛吧......(嘆)

IMG_3045  

五月就不能錯過這個呀!!

故意留到五月才放 不然我生活好像真的很不豐富XDDDD

但腰痛也去不了哪裡 所以就~~~追劇

沒寫到的是 腰痛還順便把 多謝款待 給看了!!

IMG_3041  

哈哈~~圖片好像出錯了~~但原版照不知去哪了 將就一下(欸

6月前半段也都在腰痛中度過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腰痛還可以參加婚禮~~然後我走路姿勢都很可怕

更可怕的是 我都還抱小孩(不是我的小孩啦!!

IMG_3046  

6月份 首先就是這個囉~~~

這應該不需太多的解釋和說明

IMG_3047  

我只能說 腰稍微好意點就愛亂跑就是我~~

婚禮在豐原 結束後直飆台中市區去看二輪片

但這家店真的是好吃的~~而且有氣氛 大推唷!!

IMG_3048  

後來 腰好了之後就是趴趴走~~

我把黑魔女畫很醜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下跪

IMG_3049  

這部動畫 第一部的時候是同事借我DVD看的

那時候就覺得還滿喜歡的~~今年推出第2部

剛好妹妹想看 又有優惠券 所以就去看了!!

很喜歡沒牙~~非常可愛!!^口^

 

 

以上

是我的5.6月~~很不豐富的5.6月 哈哈(乾笑

7.8月要快快整理再上傳!!!!

好多新消息都沒有PO.......可能之後會補吧!!不然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