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就是7.8月的手帳整理

 

IMG_3042  

從6月底就是暑假營隊開始 包含7月的一半

還好腰已經好了 所以就還可以衝鋒陷陣!!!!不然我只能癱在家裡當殘廢(不~~

IMG_3050

好低~~暑假活動!!

有青少年學生寫給我的卡片 有匿名的卡片 還有一張用很爛的日文寫給我的卡片XDDD

學生的卡片收到時很開心 因為是最後一天晚上 我還要開會

洗完澡回寢室他們都睡了 在枕頭上發現卡片

都是已經待了兩三年的學生 有種很特別的情感 最後一天抱著我大哭 真的很感動

IMG_3051  

回來之後就去看氣球展~~其實很好玩啊!!

但我姊很不會逛展覽 她帶小孩去20分鐘出來就說很無聊=口=

IMG_3043  

8月寫得很不認真~~所以用照片充數XDDDD

8月最精彩的是光是科博館就去了2次 然後還有去嘉義

IMG_3052  

帶小小孩去科博館 還被誤認為是媽媽=口=

黑啦 我身材很像 也不要這樣ㄚㄚㄚㄚ........

下面那天真的是很抓狂的一天~~~第一次想對小孩說閉嘴

所以非常能明白他媽媽為什麼後來會很生氣想打他......

IMG_3053  

最精彩的嘉義旅遊

因為我一直吵想去 所以就安排時間給我了XDDD

一切都是KANO惹的禍 哈哈哈哈!!!!

然後覺得 嘉義夜市怎麼逛都好好吃又便宜!!!!MTV也很便宜!!

在台中根本不會想去看MTV 整個太貴!!

IMG_3054  

這張要紀念一下~~因為祈福紙真的是被拿到只剩下除厄運.......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用除厄運的來寫~~~但最起碼不是沒有紙XD

IMG_3055  

為了KANO去嘉義 當然要去KANO故事館啊!!

只是入館要50元 連嘉義人都不例外 害朋友的男朋友非常不諒解這件事!!(所以他不肯進去XDDD

KANO故事館其實很小 東西不多 但就是拍照過乾癮也開心這樣

獄政博物館就如圖中寫得那樣~~~

 

 

呼呼~~~

我好感場的寫完了!!

之後再來修改~~~~將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