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上來看看這裡

也好久好久沒有更新

因為五月幾乎都呈現復傷狀態

痛到躺下就起不來 坐著站著走路都困難

所以連手帳都寫得零零落落的........

整理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荒廢超級久的.......

 

下禮拜就又是營隊開始

所以營隊回來就會整理5、6月的手帳(慘不忍睹 然後充斥男人版面www

 

 

IMG_1091_副本  

看似滿檔的三月(一切假像

課程表和工作輪值表 學期開始之後都會來一張

但基本上我四月之後就沒有再去幫忙帶小孩了......

IMG_1092_副本  

貼了一張去雲林梅山爬山的照片

風景天氣非常好 但本人有和翔桑有得比的恐高症 所以整個驚慌完全被大人們恥笑........

IMG_1093_副本  

說是假像就是這樣.....我三月所寫滿的一頁 就只是我去看了兩次KANO.......

不得不說 看兩次我哭兩次!!

雖然第一次去豐原看 旁邊有一群小孩吵得要死 而且因為滿座只買到第一排邊邊(看完眼睛脖子都痛

但真的很熱血又好看啊QAQQ

IMG_1090_副本  

四月是歡樂多拉馬的開始

然後 其實我真的忙就會很少寫手帳(雖然這是藉口

所以我貼了紙膠帶充板面(汗)

啊~~有摳門蔡董請吃宮原眼科冰淇淋!!!!因為他說要跟我強調他不摳!!XDDD

然後男人是一定要看的!!!!所以多拉馬每週必看~~

監督和死神都太可愛了呀!!

IMG_1094_副本  

因為有清明節連假的關係 所以就跑去我最喜歡的科博館

除了男人們 我最喜歡的就是恐龍了!!(很不少女我知道!!

少女的部分就是我看的是愛麗絲展....只是讓我很失望.......根本就藉機推銷虛擬遊戲

而且工作人員又很兇~~感覺很不良好!!!!!(怒)

所以我後來還是去看恐龍比較實在!!!!!!天氣超級好的心情非常好的一天啊!!

IMG_1095_副本  

好久不見的朋友也都一起見到了!!

晚餐吃我好喜歡的咖哩~~這家非常推薦!!咖哩專賣店~超多口味可以選 最近還出新的湯咖哩 多開心啊XDDD

IMG_1096_副本  

清明連假還去看了紀錄片......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請用領養代替購買!!!!這真的不是為了宣傳什麼 而是看完之後真心發出來的想法!!

IMG_1097_副本  

去當志工了~~天氣過度好差點被曬乾

所以回到台中就和某一家子跟某外國人一起去一中吃豐仁冰!!(透心涼www

另外 還吃了我很愛吃的薔薇派~非常愛吃派~可是妮妮不愛吃 所以都不陪我吃

那天妮妮喝了一杯沒味道的茶XDDDD(誰叫你不吃派 活該啊XDD

 

本來想要加上GUTS!還有死神的....

但我那部份是5月才寫的 所以我還是連同5月份一起PO吧~~

這樣才不會板面看起來太可憐QAQQ

 

 

這樣更新就不會有蜘蛛網了吧?!

LOVE DVD的事情要不要PO咧~~好猶豫唷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