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無關緊要的圖.......(一時之間公司電腦找不到圖可以用...NINO原諒我吧!!)

945642_526948200676211_1713881388_n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這裡 更新就是生日文!!(我甚至沒有放我這次好愛好愛的24T)

咳!回歸正傳.......

今天是我們家最最最可愛 最最帥氣 最最實力演技派的 二宮和也

17歲....不!30歲生日!!!!!(灑花灑花)

 

你呀!!實在不像30歲了~~

你呀!!演技總是好到讓我一下就哭了......

你呀!!寫出來的歌都太動人心弦 害我淚如雨下...(←這人一直在哭啊?)

 

其實 我正在詞窮.....因為我今天生病.....

也因為生病 我不敢吃午餐(怕會吐)

竟然在親愛的你生日這天感冒~~~真是太糟糕了呀!!(難過)

不過因為沒吃午餐 我現在才會坐在電腦前面打這篇生日文......

希望心意有傳到你那裏才好啊!!

 

真的很喜歡你~~但我沒辦法像有很多人可以寫出喜歡你的100個理由

因為如果變成條列式 那對你還有其他四個人的喜歡不就流於形式了嗎??

所以 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你的樣子 最真的樣子 所以最喜歡了!!(←怎麼很像戀愛台詞??

 

總之~~最最重要的 是今天你生日

謝謝你的賣力認真 所以我才能看到最棒的演出

老是會心疼你是否太累了 是否舊傷又發作了 又逞強了....

不管怎麼樣 過了30歲 就算看不出來 也該是要好好照顧跟保護自己了!!

要身體健康 才能繼續販賣夢想啊!! 因為你說你在做的是販賣夢想的工作嘛!!(笑)

 

DEAR ニノ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まで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 頑張ってね!ずっと 応援す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