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LESS  

Endless Game  

 

<初回限定盤>
ENDLESS初回  

CD+DVD JACA-5366~5367 ¥1,470(税込)

【CD】<2曲+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1曲収録

1. Endless Game  

フジテレビ系水曜よる10時ドラマ
「家族ゲーム」主題歌

作詞:100+
作曲:Chris Janey, Dyce Taylor
編曲:2H, Chris Janey

2. Magic hour  

作詞:s-Tnk
作曲:HJ & Co., Ryumei Odagi
編曲:吉岡たく

3. Magic hour(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DVD】

Endless Game」 ビデオ・クリップ  


16P歌詞ブックレット封入

<通常盤>
ENDLESS通常  

JACA-5368  ¥1,200(税込)

【CD】<3曲+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3曲収録>

1. Endless Game  

 

2. Intergalactic  

作詞:Octobar
作曲:Stephan Elfgren, eltvo
編曲:Stephan Elfgren

3. モノクロ
作詞:みうらともかず
作曲:GK
編曲:GK, 佐々木博史

4. Endless Game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5. Intergalactic(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6. モノクロ(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終於更新了呀!!

家族遊戲越來越好看了!!老師黑的很有道理(!?)我喜歡

雖然禮拜三都無法蹲到直播 不過隔天都能馬上下到檔案 真好~~(網路世界真強大)

 

封面........

翔桑基本上動作根本沒有換啊!!我都笑了XDD

還有~為何只有ABB沒有他自己顏色的衣服????

給他一件嘛!!(笑)

但是西裝呀我好喜歡!!!!

但臭臭臉我不喜歡....

 

是多久了~~沒有MAKING!?

我很想要~~不!應該是說"我們大家"都很想要 所以.....拜託...><"

(天知道並不是這樣嚷嚷就會發生的好事......)

 

 

心情碎念

最近因為暑假活動開跑了 整個電話接不停....

連六日都沒有放到假 可以不可以給我加薪了我說???(天音:不要做夢比較好唷!!)

昨天開會回家時發現我雨衣前一天拿去晾乾 早上忘記帶了~~結果我淋了雨回家

今天頭超級痛 一直覺得想吐想吐的.....但還是得上班.....(讓我死吧)

接個電話 要介紹跟解釋 講話用力就快要吐出來沒氣了......真的超痛苦.....

這時候就很痛恨自己身體很差~~淋個雨就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