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學-周邊  

這次......怎麼辦~~我都覺得還好..(汗)

(好久沒更新一更新就這樣講話好嗎?= =")

 

全圖預覽↓

嵐學-全商品  

人物的背景~~~感覺就是和會刊同一個布景!!

所以應該是同時拍的(!?) ←不重要!!

 

嵐學-牙刷零錢包徽章  

↑ 牙刷組(左下)、零錢包(右下)、刺繡徽章

嵐學-牙刷組  

↑ 牙刷組~~我曾經很想要!!

但是經過百般思考之後覺得 我應該也不會帶出去 應該用不到(汗) 所以PASS!!

嵐學-刺繡徽章  

↑ 刺繡徽章 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但是也用不太到...PASS!!

至於零錢包.....我不用零錢包的!!白色也太容易髒 所以也PASS!!

嵐學-購物袋  

↑ 購物袋 ...右邊是去年的!! 今年材質顏色些微不一樣~~

但我真的會捨不得用 另外我也不太背這種 所以~~PASS!!

嵐學-拖鞋  

↑ 拖鞋 .....恩....要給什麼評價呢??

有看到有些人很喜歡很想要~~我卻還好呢!!(想被揍)

嵐學-給食袋  

↑ 給食袋 .......就是束口袋形式.....用不到啊.....

嵐學-報告用紙  

↑ 報告用紙(附墊板)

墊板是最坑人的....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墊板有老師們!!

嵐學-墊板  

坑人的墊板~~看到人就想要.....所以我也猶豫了T^T

嵐學-隨身鏡  

↑ 隨身鏡 ........應該不用解釋了!!

↓ 書籤

嵐學-書籤  

嵐學-書籤2  

書籤我倒是滿想要的呢!!因為書籤很實用~~設計的也滿漂亮!!

有三個人動作基本上是一樣的!!www

↓ 資料夾

嵐學-資料夾  微博桌面2012_722790121

我說真心話........我真的比較喜歡去年的資料夾...... 

 

↓ 去年與今年資料夾照片比對

嵐學資料夾比對  

 

我已經開始考慮了....因為我什麼都還沒有訂啊!!(一直都是最後一秒)

我覺得看了圖之後很猶豫~~有一種我省下來買別的東西

或是~~我只要收本命的資料夾 其他就只要收書籤就好...這樣子....

實話......小小失望.....(嘆氣)尤其是資料夾..........

 

當作老天爺給我一次省錢的機會好了!!!!(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嵐學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