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標題~就是說好的手帳!

因為 前陣子小優(我把妳名字拱出來不會怎樣吧??)分享了她寫手帳的一些東西

和她聊到 我一直都有寫手帳習慣 而且工具一大堆~

所以 就興起了來分享分享我的手帳 及我的文具們

 

工 欲善 必先利其器!(賣弄文學

所以講工具先!!

IMG_6077  

這是我平常最普通 最常用 也常常帶出去的鉛筆盒

IMG_6078  

打開是這麼亂(是說有人鉛筆盒打開很整齊的嗎?)

IMG_6079  

倒出來就是這堆!(基本上是粉紅色系)

看文具還有我的鉛筆盒 應該就可以看出我這人很表裡不一(自爆)

我自認 我的鉛筆盒是很走"氣質"路線的!!

文具是"可愛"路線(是可愛吧?)

IMG_6082  

這系列 應該不用多介紹吧?(我承認我就是三八愛點點

顏色~~應該也不用我多說吧!

IMG_6083  

這兩支放地上會東倒西歪XDD

這個我通常都會買三支 0.38 0.5 0.7(目前0.5走失中

是我拿來塗鴉用的~或是重要日子等等也會用粗的黑色寫

IMG_6084  

不是故意 但就是莫名變成粉色系的工具們!

IMG_6080  

我鉛筆盒裡都會常備髮夾!!

是我要趕資料 作海報 畫畫時的好夥伴~

IMG_6081  

小剪刀 當然就是用來處理一些不規則的東西 美工刀無法處理的就需要剪刀

(光看到這裡應該就頭暈了吧?

但忍耐一下~還有很多~~~

IMG_6067  

好了!這是重要角色!(有買NON-NO的人對這袋子應該不陌生)

IMG_6068  

重頭戲來了!也是我跟小優說的 "一大包"的色筆

IMG_6069  

其實倒出來排整齊之後 其實感覺也還好啊! 

應該劃分的很清楚 有色筆 兩支油漆筆(紫色與粉紅色)還有粗細不一的奇異筆和麥克筆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IMG_6070  

我的色筆都是雙頭的 這樣寫粗寫細都OK!

右邊應該不陌生 就是無印良品的筆 左邊則是去文具店應該都可以找的到!

我大推左邊的色筆 因為價錢和無印差不多 但顯色效果及好寫度都比無印還要高

是純日本製的 無印是大陸製(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有差!

IMG_6071  

這系列也是日本製 是在墊腳石買到的 也很顯色 也是雙頭的

這系列比較短小 不喜歡大支 或鉛筆和不喜歡塞爆可以選這種

價錢也很親民唷!(20上下吧 記憶中)

IMG_6072  

油漆筆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用了 但還是放著以防萬一

這兩支 好像都被我放了2年了 都沒有乾掉唷!(我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粗細不一的奇異筆 也是我畫畫的好朋友

強調 和加粗的時候一定會用到!!

 

介紹完我的工具

還講講我的手帳吧!

我很囉唆 而且我廢話很多 又很愛寫字 所以我有兩本

IMG_6085  

兩本的作用是不一樣的!

大象是真的就是手帳 裡面還有工作記事

中華電信(我還沒時間幫他做書套)是我拿來做雜記用的!

IMG_6086  

大象書套是我自己做的(我最愛大象了

今年的書套很簡約 去年我的手帳超花俏的! 

IMG_6087  

打開裡面可以夾很多我的貼紙!

貼紙真是寫手帳的超級好朋友!!

IMG_6090  

因為是今年的 所以還沒有寫滿

不過就都是類似這樣的型式 塞滿滿!

IMG_6092  

一月的前兩週 照片是1/11拍的 所以寫到1/11而已

我都寫很密密麻麻的~外加一些心情小插圖的臉部表情之類的~

IMG_6094  

中華電信的打開我也是放了一點點的小貼紙

通常都可以交換使用(我說貼紙)

IMG_6096  

這本就真的是記一些奇怪的東西之類 雜七雜八都有

上面的是我做網路測驗的奇怪結果 被我寫上去~

IMG_6097  

另外這個很重要!!今年的重點一開始就有了!

我會寫這個~還有每次出單曲或專輯或DVD我也都會寫上 算是我自己的小小堅持!

右上的鉛筆 是我去聽講的小小筆記也都會寫這本

 

以上 囉哩囉嗦一堆~

認真看完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因為 我寫這麼長 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想要看 又多少人真的會看完~

 

如果你看完了

HARU在這裡 謝謝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文具用品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