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翔桑生日

但我今天才剛結束寒假的營隊回到家~

所以現在才打生日文!

我相信翔桑不會介意的!(你滾~

 

 

 

 

因為翔桑是外太空來的水瓶座 所以很特別!(笑)

因為翔桑是鬼靈精怪的水瓶座 所以會出奇不意做出怪事情!(笑)

因為翔桑很體貼 因為翔桑很認真付出

所以 翔桑才會這麼特別

 

31歲 

過了30歲 好像感覺聽起來就老了!(被毆

但相信翔桑的心是年輕的!

今年 一樣有很多工作在等著翔桑去做去完成

所以 今年也請繼續加油!

但 努力之餘 記得要給自己時間好好休息 別累壞了!

 

翔桑 就是我的心靈雞湯(笑)

能遇見嵐 遇見翔桑是我的幸福!(老梗 但還是要講 很重要!)

 

 

 

 

因為剛回家 好累了

所以~原諒我就沒有PO圖了!(只想躺到床上昏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