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因為我親愛的狗狗去世了 所以心情很差

就變成很不想做事情 所以文就也沒Po了

並不代表我沒有看番組囉!

 

說起來 嵐真的是我療傷最好的藥

百試不厭 真的非常有用 而且隨用隨好!!

只是為了截圖什麼的花了我一點時間

gif我終於學會了 但是我截圖苦手了 是我用的軟體不夠好的關係嗎?(嘆)

 

0504 MS

五隻的Jr.時期雖然也看過很多次 但是怎麼看就怎麼可愛!!❤

圖片 003

尤其~~~~~~不得不提的就是這個啊!!(尖叫)

翔和ninomi手牽手的相愛畫面真的是太過美好了呀!!(心花朵朵開

話說 小圖裡的翔害羞了 大家都知道你們是相愛的小情侶啊>/////<(誤)

圖片 004

會截這張是因為~~這很明顯只是想找到有他們出現的影片

這個影像裡 相葉看起來就很像路人甲    不小心被攝影機拍到的那種感覺啊!

圖片 007

這個實在是讓我又不得不再笑一次

就因為是翔飯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翔真是太可愛了~

秘嵐去千葉的時候玩水上活動 翔也是輸給相葉 這個也是從艇上掉下去

這樣的翔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還是覺得好可愛啊~~~(整個偏心又有點變態阿我)

 

至於主持人又問起是怎麼加入的老問題

這部分實在就給它略過好了~~老生常談的話題啊~~~~(咳)

不過當他們在老生常談(喂)的時候 讓我發現一件事情

因為他們唱歌都會帶耳機 為了讓他們清楚自己的聲音

但因為訪談的時候不需要 就掛在脖子上面

其他四隻都沒有外漏他們的耳機 和等等跳舞時要用的minimic

但請看看相葉 這樣看起來好像他的項鍊 而且訪談的時候他手還一直摸一直摸

圖片 008  

我一開始還真的以為是項鍊耶!我還想說造型師也太GJ了吧~

結果近拍仔細觀察之後發現是耳機啊!!我真是大誤解了(敲自己腦袋十下)

 

說說~嵐曲 Best10

1.Love so sweet ( 拍手鼓掌~我也投這首啊! )

2.Troublemaker ( 是第二名耶!看到的時候我的反應是這樣~我這樣還算翔飯嗎(自責)但是聽到這首歌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HIGH啊! )

3.Monster ( 果然是年度歌曲 而且因為怪物君的關係 這首也是一直播個不停啊~小孩們也都很愛吧 )

4.A・RA・SHI ( 我本來 我說本來 以為會第一名耶!畢竟是出道曲~ )

5.OneLove ( 這~我承認我有投第二次是投這首>////<用不同名字啦!)

6.きっと大丈夫 ( 這首很有振奮精神的感覺!而且又可以加油打氣~ )

7.Happiness ( 我....本來有想投第三次就是想填這首耶![被揍])

8.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 我第一次開始注意嵐 是從這首歌開始的呢!這首太令人感動了~)

9.truth ( Leader主役的主題歌就入了兩首呢!!怎麼感覺就都會這樣紅起來呀!不過我也很愛這首 )

10.SUNRISE日本 ( 至於這首.....對不起 我沒有想起它耶~出乎意料之外)

 

表演部分 不得不說 我們家的男人就是這麼有魅力(自誇)

不管是甜的 或是性感的 都是很到味的讓我在床上翻滾((又~

[先說好 以下因為本人技術不良 加上找到的片源也不是那麼清晰所以圖很糊 不想看請點選X離開]

圖片 011

Love so sweet 真是好久違的甜蜜❤

ninomi感覺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但他的腳痛還好嗎?

因為我自己的膝蓋受傷過 所以我懂那痛起來有多受不了 好心疼ninomi唷~

圖片 012

後面那兩個人已經玩翻了!!

圖片 013

整個感覺像是開心過了頭一樣~ninomi小朋友的表情整個很誇張

不過因為我的愚蠢 所以圖都不清楚(哭)

圖片 016     

這樣的ninomi表情真的是太甜了❤很容易就讓我醉倒了(扶額頭)

圖片 017

相較之下~翔有點弱掉了耶~~~~(被踢去角落)

圖片 019

不得不說這三隻 精神亢奮很久了唷!!(快看相葉的表情~~~~怎麼了?)

圖片 021

比較之下 Leader和潤就很溫和~

潤的新髮型和顏色我都好喜歡唷~~噢噢噢噢噢(亂叫)

接下來是 新單曲 Face Down

因為舞蹈動作太快 本人又非常愚笨 所以只截了幾張了表我的心意(泣)

圖片 032     

圖片 043

因為ninomi的敬業 性感演出 我在螢幕前是用手遮住我的嘴巴的!!(怕自己叫出來)

圖片 054   

開場很帥 但我截的很爛 所以沒有放

結束也很帥 因為定格 所以我成功了!!喜歡這樣的感覺

又不得不再次強調 我真的很愛全黑的造型 整個就是我的菜 整個很對我的味~~(掩面)

 

0507HeyHeyHey

 

那些囉哩叭縮的話 就直接省略了!

因為好像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阿~就覺得也沒有特別好笑的~

所以~就也沒有想要多寫~

雖然看Hey的時候我已經換軟體截圖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清晰 可能我電腦有問題= ="

 

ninomi真的是很敬業的Idol

因為他明明就很痛啊~還有揉揉腳的畫面啊~(雖然我沒有截到><)

腳很痛 卻還是很賣力的跳舞 表情也都很性感帥氣

HEY!HEY!HEY! - 12.05.07.flv_002381198  

 

HEY!HEY!HEY! - 12.05.07.flv_002447598

不是我故意要說

HeyHeyHey的攝影師不知道在拍些什麼~~~~

一直搖來晃去的~我都眼花了!而且很多地方不是該特寫嗎?可是都沒有特寫啊!

算了~~~總之~~就算是這樣

我們家兩位男人還是帥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