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4

 

   

注意事項:
1.為利正確投遞贈品,請確實填寫聯絡資料。 
2.照片檔案請以JPG格式,大小以300K為限。檔案過大將無法上傳。 
3.上傳照片請勿涉及色情、猥褻、毀謗、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違法內容。 
4.本台保留最終審查、刊登、刪除之權利。
5.參加者同意緯來電視網,得無償使用參加者上傳之照片,作為節目宣傳使用。

活動辦法:
1.本活動於即日起開始,得獎名單將從4/27起,每週五公佈於緯來日本台網站,本台將不另行通知。 
2.合照需以緯來日本台正版播出的電視畫面為背景,否則將不具抽獎資格。 
3.東京來回機票票期為半年(含)以上。
4.東京來回機票得獎者,領獎時須填具領據,並附上身分證影本。
5.機票開票姓名應與中獎人姓名相同,並不得轉讓。
6.相關稅金和證照費用,由中獎人自行負擔。
7.本台寄送贈品概以參加者填寫之資料為準,若有任何之錯誤或更改致無法寄達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並自負損失之責,恕本台不負相關責任。
8.本台保有隨時修正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周周抽 周周送了!

東京來回機票 大家快去搶啊!(笑)

不過大家千萬別忘了 得獎了還是要抽稅啊!(嘆)

 

上周的寫真集只有兩個人得到呢!名單有出來唷!

上禮拜 我很沒事的也來試試看和電視裡的嵐拍照 因為西亞嘎咧那集我看過了呀!

才發現 跟電視裡面的人拍照 非常困難~而且緯來又規定要拍到電視台的標誌

一整個我連續試了好幾次 覺得太困難了就放棄!

因為一開始只是想要嘗試看看才拍的 不過我可能手殘廢了拍不起來

到是朋友很興致勃勃的說 獎品耶 快拍啊!(人性本貪啊!)

 

不過禮物越送越好呢!

應該會很多人想要去抽吧!就算不是嵐飯 看到"東京來回機票"可能也都會心動吧!

不過我內心裡祈禱的還是希望是嵐飯抽中囉!

(話說 我這樣想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