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請原諒我分成上下來打(下 明天會盡快補上)

 

1像畢業照之類的  

出現很像畢業照之類的照片

因為是黑白的 所以當下還沒馬上反應過來中間的老師是翔(抓頭)

2片頭  

片頭~第一夜

會截片頭是因為 這個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好好讓我好喜歡

不過也有點像以前"野豬妹"的片頭...(請忽視我)

3宣布自己要出征 

 
一開始就是這學期最後一堂課

翔~不 是白濱先生對學生宣佈自己被徵招了 要出征了

當然 學生們都很捨不得老師去打仗

但是白濱先生認為愛國家 就是不怕為國家犧牲

因此有學生反對的時候 先生很不悅 

4學生反對打仗

 走到學生面前 盯著他看 .....(抖)

5對反對學生生氣  

6打了反對的學生  

而且還賞了他一巴掌(驚)

翔的表情有夠狠的耶!就像真的是個嚴厲的老師啊!!(廢話)

 

後來學生們都因為受到先生的影響

一個個也都說願意為國家犧牲 願意自願去打仗

畢業後都要投入軍隊裡 為國家效命

還一起唱了出征的歌

 


戰爭中的場面只有一小片段

說實話這樣的表情 膚色乍看之下 我怎麼覺得很像我爸(揍)

7戰爭中  

8戰爭中(跑)  

這個炸彈炸過來衝出去的樣子 

跟謎解拿雙截棍狂衝的樣子根本一模一樣 只是拿的東西不一樣嘛!

 9戰爭結束在火車上  

戰爭結束後在回家的火車上 失魂落魄的表情

讓位給他坐的另一為軍人不停對他說話 還一直說戰爭終於結束了

靠著窗 又露出失落的神情

10戰爭結束落寞  

11剛回到故鄉  

剛回到故鄉 連走路都走不穩 

跌跌撞撞的 想吃個東西卻發現物價漲的不像話

因為討價還價 就被人推倒在地上 錢也灑了

一個幫他撿東西的男孩還趁機坑了他的錢

12落魄  

終於回到家

發現哥哥也戰死了 妹妹的丈夫也戰死 所以妹妹帶著孩子回到老家住

自己也因為戰爭而失去了右手 也因為只有自己活著回來而感到愧疚

覺得自己處處要麻煩別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13被大嫂刮鬍子

這是大嫂幫他刮鬍子 我說~用那種刮鬍刀好像很痛啊><"

這畫面其實就微微的讓我覺得 正平是不是喜歡大嫂啊???

14回到原本任教的學校  

隔天回到戰爭前任教的學校看看(話說 翔 在這SP裡面髮型變化很大耶!!)

校長先生依舊 只是學校改制了 變成男女同校

15  

這張......我只是想表達翔真的變好瘦~(下巴尖的很不像話......)

而且他這張墊肩好明顯(揍)還是喜歡他的溜肩(掩面)

17用左手寫名字  

決定當回教師之后 回家練習用左手寫自己的名字

我說~不覺得寫的很美嗎?我用左手寫字根本不能看 這超整齊的!

18  

這張應該是由下往上加上衣服的關係

看起來翔一整個圓滾滾❤

 

因為學校還沒開學 就在路上走走逛逛

結果因為幫了一個小偷男孩 後來卻遇到了之前的學生 秀雄

秀雄全家都因為戰爭死掉了 所以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在工廠幫忙 那個工廠也有很多小朋友在工作

秀雄還安慰他說 不要緊 最起碼自己沒有餓死街頭就很不錯了(心酸)

19遇到以前的學生

因為遇到以前的學生之后 讓白濱正平生起了想辦同學會的念頭

看看這張的笑容好燦爛啊!!這是平常的翔啊~~(旋轉)

不過......墊肩真的讓我覺得很假耶~跟西裝差太多了 這樣看了真的很不習慣!

20-1決定開同窗會

因為手不方便 所以請大嫂代筆 寫同學會的邀請函

這張.......正平對大掃心動的感覺更強烈了啊!!(噢不~)

20-2好像喜歡上大嫂了  

............而且妹妹在外面偷聽唷!(小聲~ 幹嘛小聲!)

21同窗會食物

媽媽和大嫂一起做的便當 同學會的食物

在戰爭後物資上漲又缺乏的狀態下做出這些食物 真的很不容易呢!

這對當時來說 應該已經算是很豐盛的一頓了 !

22同窗會-人好少  

因為戰爭的關係 來同學會的人真的好少 少的可憐

很多學生因為當時受到了白濱先生的鼓舞 也跑去當軍人

這個學生 因為戰爭所以失明了

白濱先生聽到之後 這表情 是愧疚吧!

23知道學生打仗失明的表情

不過學生很開心的跟他說 他受到了長官的愛戴

所以 他是為國家受的傷 他覺得很光榮

24向因戰爭失明的學生致敬  

白濱先生 就像這位學生敬禮致敬

剛剛畫面中看到一位女生 是另一位因為戰爭殉職的學生-進的妹妹

25知道學生戰死的表情

知道自己的學生殉職 真的打擊很大吧!一定很震驚!

這是殉職的那位學生~可憐的是這位學生根本就還沒上戰場 只是在路上就被炸死了

26戰死學生-進

突然一位學生站起來報號 並說一定要打倒敵人

27學生突然發是要打敗敵人被嚇到的表情

 

28發誓的學生   

就是他 他是自願當人肉炸彈 就是最前線 最容易被殺死的兵

但是經過訓練後 他身邊的弟兄一個一個被派出去 接著一個一個死去

直到戰爭結束 他都沒有出去過 因為這樣的壓力 他的精神狀況出了問題

然後全部的人都因為他突然的發言而被嚇到 所以全部的人都看著他

29大家很驚訝    

還記得一開始戰爭前在班上反對戰爭的那位同學嗎?(原諒我忘記他的名字)

他很生氣的對先生說

這就是你所謂的愛國 所謂的為國犧牲

同學因為先生的話 所以自願為國家效力 結果失去視力 精神崩潰 殉職 或與家人離散.......

30被學生責罵痛苦的表情  

白濱被罵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全身都顫抖著 應該是為了不要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吧!

後來其他學生為了緩和氣氛 就要吹薩克斯風等等~這裡就不贅述

總之 後來學生們打了起來 同學會不歡而散 天空也下起了雨來

31同窗會結束雨中落寞的背影

白濱很落寞的淋著雨走回家 這個背影 真的很憂傷

好想安慰他 抱抱他(被揍)

 

((待續))


 

請原諒我分成上下來打

原因是.......因為我這次時間真的不夠 所以 明天再po下

加上 其實我對這種戰爭啊 愛國家的片子有點苦手

光是看就很吃力......因為我不是那種國家政治的狂熱份子(擦汗)

所以要想辦法打成文字也需要點腦筋~

上 就先到同學會結束這裡為止~(有人在乎嗎?)

 

話說 昨天服裝揭曉 我很聰明的猜對了翔的衣服

但是 我沒想到我這麼喜歡的五號 原來是ninomi的耶(灑花)

投給五號是對的啦!!果然ninomi超厲害的!!

然後 那個萬眾矚目的四號 竟然是相葉(傻眼)

難怪 難怪在五年目 五個人在預想誰會是最下位的時候相葉有三票啊!

雖然那時候我就有想說不會 不會四號是相葉吧!但又很懷疑~但果然是真的啊!

二號果然是松潤~叮叮咚咚的飾品 暴露出是潤了啦!(笑倒)

 

總之~呼~我打完上了!

回家拼下~然後明天補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