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 手繪

姑娘我那天晚上很想畫畫 因為太久沒畫畫了

然後剛好 姑娘我的腦袋打結教案暫時沒有靈感怎麼安排課程

所以就提起筆開始畫起了這幅圖

要說它是圖.....其實也都是字吧 哈哈

要怎麼說 也算只是國小幼稚園程度的東西吧??? 

不過我顏色用很繽紛(阿不就嵐色咩!)

總之......我只是很想要說我畫了這幅圖而已~~

本來是想要畫人上去的

但是Q版又怕自己畫不好 素描又要畫太久(龜毛人)

所以 我只好就都是字.....

本來想畫櫻花上去 春天嘛!但是因為怕自己花太多時間 又會忘我的忘記寫教案

只好.......就只有畫成這樣(很弱 我知道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