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色東京鐵塔    8  

我知道 現在才打這篇實在是 很晚了

但是 還是好想打啊!!!

其實是很多東西很想打出來 但因為太多了 所以在我的腦袋裡打結了

好啦!!先說說 讓我好想飛奔到東京的 嵐色東京鐵塔❤

然後我開始後悔為什麼今年要放棄到日本的機會呢?(我是白癡!!自責中........)

但說到為什麼今年我要放棄 這....之前講過了 就不再贅述太多

華嵐從昨晚深夜就已經開始囉!!之後陸陸續續也會有很多很多嵐的節目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了!!

 

再說~~許多我一直追的許多ドラマ的最終話 

3/19(月) Lucky 7 最終話 收視率16點多唷!!(灑花~轉圈)

我只打最終話的原因事因為 這是最終話咩!前面的本來想打但太懶了 所以就........

是說 我現再說這些都晚了 但還是想說 最終話 一整個讓我心臟快跳出來不說

潤的表現讓我整個大開心!!很多超棒的表情 還有打鬥場面超帥氣!!

終於在最終話 新田出現了!!鬍子變好多啊!!但也還是很帥氣

有看前一回的人都知道 社長被抓走了 旭さん也被打傷送醫

1-1

駿太郎到警察局 結果警察卻說不能調查這些傷害跟失蹤的事件

而且傷害旭さん的人來自首 卻說了一堆騙人的話 什麼走在路上撞到就揍了他~~連警察都知道是假的

但因為證據不足就沒辦法繼續搜查

(PS:感謝我美麗的表姐教我怎麼截圖~~❤)

1-2

駿太郎後來到醫院去探望旭さん

這張圖是駿太郎去抓旭さん頭上的紗布(?)然後露出的邪惡笑容~

說邪惡 但是很可愛咧~~~(❤)這是結這張圖的目的~~XD

當然駿太郎也跟旭さん說 警察說不協助調查的事情

所以 偵探社決定自己開始展開調查 調查16年前社長的父親身亡事件

他們查出了和八神這個公司有關係 並且有人要跟他們要社長父親的筆記本

所以 他們決定從這裡下手 並且把鋼筆換了 換成茅野特製的有GPS的鋼筆

1-3

結果來跟他們拿鋼筆的 是上周的那位女生假冒委託人

飛鳥跟她說:我原本以為你是真的喜歡駿太郎

又:駿太郎這看著這裡唷!

所以那女生把筆記本丟給同夥的重機男之後轉身看見駿太郎 馬上就打電話給駿太郎

還跟駿太郎說: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駿太郎就跟她說:不要再說謊了!

他們一直追蹤鋼筆上的GPS一直到了港口 到了一艘郵輪(?)上 社長就在裡面 

不過當筆記本到那幫人手上後 被發現鋼筆的墨水不同 鋼筆就被拆開

他們在船上的事情就被發現了

為了救社長 所以就跟船裡面那些人打起來了 然後~~新田就出現了!!

圖片 2-1

原來新田之前說的都是謊話 為的是要潛入調查 

他說 要騙過敵人要先瞞過同伴(恩~~深奧)

接下來又是他們連手打擊那邦壞蛋的時候(超帥)

圖片 2

駿太郎這表情我很喜歡的說~~

這是駿太郎發現新田後面有人要攻擊他們

當然這時新田也有注意到駿太郎後面的敵人 他們就同時都來個迴旋踢 踢倒了敵人

圖片 4

社長終於救出來了 不過筆記本卻被拿走了

不過聰明的駿太郎想到了......筆記本的copy(給你拍拍手)

圖片 5

截這張只是單純覺得這樣得意的笑容很帥(掩面)

圖片 6    

這裡超好笑~~因為旭さん還在住院呢!所以就用視訊跟大家一起討論

套在綠色套子裡真的很像青蛙(誤)

圖片 7  

連社長都說他像青蛙的卡通人物(大笑)只是這個漫畫我沒看過就是了

社長講完那句話翹嘴巴的樣子 很可愛啊!!

後來他們決定偵探社全員出動 到八神那裏找到證據

圖片 11

這張也只是為了這樣的潤很帥(掩面again)

圖片 12

每個人都裝作是那裏的員工(潤穿這樣很適合耶) 然後想盡各種方法混進去大樓裡面~  

圖片 13

駿太郎跳進去的這瞬間真的太帥了(可惜我不會做gif檔.........)

圖片 15

這張是成功之後的一群人~~~開開心心

重點是想說 看看後面的東京鐵塔啊!!也是捕捉到嵐色的東京鐵塔唷!!超~~~~讚的!!

圖片 16

對對對~~~翔太的媽媽終於出現了?!(只有聲音出現) 

截這張是因為 潤笑得好幸福的樣子唷~~~(笑)

工作完之後在家中 有媽媽陪伴的幸福孩子才會露出的笑容呢!!

圖片 17

圖片 18

這是後來被社長誇讚(誤)  是駿太郎問社長他是不適合當偵探呢?社長回答他:當然囉!

所以駿太郎就露出了得意又燦爛的笑容

圖片 19

新田回來之後 這兩個傢伙又開始鬥嘴了

要說他們感情不好才吵架嗎?不 根本明明就是好得不得了 看啊 還異口同聲呢!!

圖片 20

不過 還是硬要吵架!!就因為被說自己是狗 對著女人搖尾巴

就反擊說新田是猴子 還說回動物園去吧!!(潤這樣的表情超逼真 超機車的 我都噴飯了)

最後就是 歡喜大結局 偵探社的七個人都回歸到齊了 所以才叫做Lucky 7囉!!

 

 

分身   最終話

結局還不錯 那爸爸最後還是產生了父愛吧(猜)

長澤雅美一人分飾三角 超級超級厲害!!!

我覺得她真的詮釋的很不錯

雙葉和鞠子兩個是完全不同類型不同個性的兩種女生

但是長澤雅美卻演繹的很不錯

雙葉懷孕就跟複製人不一樣了(為什麼?我不知道對不起)

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場床戲會那麼重要(汗)害我看得面紅耳赤(?!)

好~不好意思床戲不重要!!

重點是 結局很不錯 兩個人都過得很好也變好朋友

雖然爸爸犧牲了自己 確保住了他們兩人的性命

只有短短的五集 劇情是很緊湊的 不會很拖戲唷!建議第一次看嚴肅推裡的人可以看一下~

會用"嚴肅"是因為 這齣戲 沒有什麼爆點 沒有笑點

只有驚訝 緊張 之類的那種感覺~~不過因為劇情緊湊 不會讓人覺得沉悶唷!!

 


13歳のハローワーク   最終回

我的結論是 鐵平根本一生都在後悔啊!!(笑倒)

最後還又有五十幾歲的鐵平回來 太搞笑了啊!

五十幾歲還想進搜查一課唷?不會跑不動嗎?

我覺得這齣真的是輕鬆有趣 卻又帶著人生哲理的一部

還沒看過的人 或覺得日劇常常很沉悶的人 我很推薦這齣唷!!

高野真的是很故意都裝作不認識

不過話說要是我 我也會裝作不認識

自己變成おぎさん跟年輕時完全長不一樣

連翔子都變成大胖子(雖然是沒看到啦)當然是想當作不認識啊!XD

每一集的劇情都不會拖泥帶水(我最討厭拖泥帶水的戲)

每一集都有很好笑的橋段 松岡果然是アニキ!!一整個嚴肅搞笑都很厲害!

所以這部 我整個大推薦!!尤其推薦給覺得日劇很沉悶的人唷!!

 


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エンディング     最終回

可惜我沒有截圖 因為這個結局我很喜歡呢!!

生死的探討 人性的探討 是日劇常常有的特色 也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的原因

而這部 生死的探討 透過鬼魂的岩田さん和真人的接觸

還有優樹 還有井原一家人啊!!到最後心緊緊牽在一起的感動啊!!

還好最後並沒有按照上一集警察的推論 是岩田さん是犯人

後面很感動 感覺到家人的愛 祖孫的愛 那種愛的感覺很強烈

(這篇我寫好簡陋~~對不起我累了)

 

每一個我都只寫了最終回

雖然可以說是我很懶惰啦><" 但是最起碼 我還是很努力的寫完了(鞠躬)

一開始 本來想說 都已經過了耶 我還要寫嗎?

但最後還是決定寫一下 不然會對不起我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