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我不管過多久我還是學不會截圖(竟然也沒人願意教會我)

之前有看到人家說看影片時開小畫家 然後按貼上就會貼進小畫家

但根本就沒有嘛!!(騙人) 誰好心來教教我~~我已經摸索好久了

可能我真的是超級電腦白癡 對這種東西一竅不通

所以 只好請別人幫我了~~(其實是借FB嵐友們的圖)

咳!!回歸正傳

 

先說說昨天好了 日本311東北地震

昨天是日本311一週年 台灣的電視台也有小短片感謝台灣幫助

翔ちゃん也有到福島去採訪 生放送

雖然 因為昨天人在朋友家 因為要一邊解釋給不懂日文的朋友聽導致我沒看完整個報導

但是 也已經深深感受到那種心的力量

而翔ちゃん也是從早播到晚 從西裝變成穿大衣(一大早快去看看有沒有人有看完的po文來看)

而且後來還下雨了(也是看到別人po的) 好心疼 心都揪起來了

翔ちゃん越來越瘦 很明顯啊!!真希望他不要再瘦下去了......

sho的災區採訪

sho的災區採訪 福島

sho的災區採訪 晚上下雨   

⍔ 感謝web上有人提供的整理圖   

 

昨天到公司開會 開會後 有同事看了一下奇摩新聞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很順口的竟然說:為什麼要一直報日本311的東西?他們有我們921嚴重嗎?

我們主任馬上接口說:他們還有海嘯啊!不能這樣說!

可是那個同事還事一直認為幹嘛一直播報這件事情.......

我在心中 深深嘆了口氣 人阿~就是這麼自私嗎?

311~總是總是讓我又忍不住掉下眼淚

昨天 緯來日本台也有播感謝台灣小短片穿插在廣告裡 我也又哭了~~

或許有些人會像我同事一樣會認為 為什麼要一直播報呢?有這麼必要嗎?

但可曾有人想過 我們921的時候 全世界也是這樣為我們祈福 也在全世界放送著

為我們加油 還派支援隊來幫助我們 大家可曾記得嗎?

台灣夠幸運 我們除了地震沒有遇到其他災難

但多少國家跟日本一樣?還有遇到海嘯 日本甚至還有核廢工廠的問題

為什麼 大家就不能夠多給一些關懷 一些鼓勵

人家是多麼感激我們? 那為什麼我們要拿著刺對著別人呢?

J家的偶像們也都有寫祝福文

以下是嵐part

 Jonnys手寫祝福 嵐part  

看了就覺得好感動~~他們是真的在為那些人著想(我又快哭了)


再回頭看看  Hey3  的時候 首次披露新歌

舞蹈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櫻二又超級萌的 我重複看了非常多次~(笑)

話說~雖然之前和多江小姐跳舞的時候潤一副身體僵硬的樣子

但是~Hey3跳舞的時候 腳踢的可高了呢!

jun的腿踢很高

是不是來張特寫就很明白?

比起我們家 翔ちゃん 一整個都已經要踢過頭了

翔ちゃん還踢不超過腰呢!潤果然還是很柔軟啊!!

Hey3五人

五個人一起的舞蹈 也是超級可愛的~又帥氣!!

這次的舞 讓我想要學起來 因為太可愛了 可以讓我的學生來跳一下好像還不錯(笑)

Ending也是很帥(不過翔ちゃん的臉怎麼覺得臭臭?是太累了嗎?)

Hey3很帥的結尾   

 

Music Station

3.9 MS

和Hey3不一樣的是 一樣是格子襯衫 但變成了藍色(Hey3是紅色)

不管怎麼樣都好好看(❤ 乘無限)

MS ending

Ending也是非常帥氣!!

這次我們家翔ちゃん露出笑容了!!可能是剛剛甩頭High到了(笑)

 

以下是有人分享的翔ちゃん 0305~0310整理圖 

sho 3.5~3.10截圖  

另外還有 nino的 wink集中圖

ninowink

最後來一張燦爛的翔ちゃん

Hey3 很燦爛的翔

  

以上是心得 外加花癡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