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一連串的事情 多道我都忘記我做了什麼的事情

然後就放著長好多好多蜘蛛網 好多好多

因為在FB弄了不織布的粉專才又想到~~對齁!!阿我的部落格咧?XDDD

 

其實也好久沒有買文具了唷

自從去年初文具被偷之後 我就換成收集紙膠帶了!!(欸)

只是 紙膠帶日本的好漂亮但是價格........

而且紙膠帶是一卷可以用很久的東西 我又不是拿它來做什麼大創作~

也不像好多好厲害的手帳達人 用紙膠帶剪剪貼貼每一頁都相當豐富

我只是喜歡把我手帳弄的簡單漂亮 自己賞心悅目罷了~~~

雖然 有時候真的心有餘力而不足

看著空白頁 心裡吶喊著~~我其實也很想把你們填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吵)

但是心裡吶喊歸吶喊 沒做就是沒做 能怎麼辦咧(甩態了這樣

 

然後就這樣過著過著

暑假又要到了 嵐學又要到了 這次竟然還有JUMP當學生

根本殺死人 要廝殺的敵人變多了 每個人都眼紅

FB上面的粉專有人說看到日嵐飯說不需要JUMP 惹的跳跳飯很生氣

然後發文的人說 他是跳跳飯她一直以為嵐飯很和善(我們是啊)

但因為這件事情之後就對嵐飯開始有改觀了.....

其實~~我的感覺是是說出那句話的人本身太偏激吧

大家都應該很清楚 抽票搶票本來就是修羅場 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但不應該這樣就攻擊別人 而且還說出傷害別人的心的話

那句 いらない 不只是傷了跳跳飯 跳跳難道不會難過嗎? 可是他們不會讓你知道他們很受傷

真的覺得~~為什麼人家說三思而後行 講話也該要三思阿.....(嘆)

 

至於我~~~

這種和暑假營隊卡到緊緊的場次 永遠都不會有我的份T^T

 

再者

說這麼久 今年終於去申請WH簽證了(之後再來打一篇記錄一下)

 

今天去針灸......

因為去年受傷的腰又開始痛

但是我很疑惑~~

為什麼針灸完之後我的腳更痠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誰來告訴我啊?????

 

之後再來慢慢更新這裡好了

最近都在補日影 番組也好多好多等著補

看了之後再來慢慢寫心得

BTW 我要來吃完寄生獸系列!!!!!!!!

 

以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