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2223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ABB!!(重點誤

恭喜雅紀也進入了30代!(鼓掌 

果然明年 我家男人們就要全都進入30代了!!

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興奮啊!!

應該是最近 在我的長期努力之下 朋友也開始和我一起看嵐番了!! (轉圈 灑花

 

嗯!回歸正題!

今日平安夜~是親愛雅紀的生日

控上的慶生 真是又是一齣超有愛的戲碼!

是說 我家翔桑的紅色無袖旗袍讓我笑翻了很久很久~ 

這樣特別的驚喜 這樣特別的牽絆 又那樣令人感動

 

 

笑っていますか。
どんな状況でも笑えてますか。
難しいことだと思いますが、笑えてたら、嬉しいです。
今の自分は笑っていれば、いいことがあるかなって、いっぱい笑ってます。

 

24H時雅紀說的這些話 我一直一直記在心上

因為 這是我今年下半年的動力

下半年 我發生太多事情 如果不是想起雅紀這樣說

我就無法笑著去面對那些接踵而來的痛苦考驗

 

因為雅紀是那樣笑著的 所以我也要笑著去面對一切

因為我也想 想和你 想和你們一樣 當心很強大的人

 

當我很難過 當我走不下去 當我事情越來越多 感到痛苦的時候

是雅紀那句話 讓我覺得 要笑著走下去 一定會有希望!!

 

無緣無故的打的好像多了那麼一丁點

雖然我老是覺得每年都一直寫很多 回顧從前的你們就是老梗了

但可能最近感觸特別深 發生事情特別多 所以就囉嗦了起來吧!?

 

就是因為雅紀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 所以我才會這樣相信著你說的話 然後前進

今年要結束了~而今天又是這麼特別的日子

藉著雅紀的生日就讓我今年再感觸一次吧!!(說我任性也好啦!

 

最後

還是要對雅紀說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一年來 真是辛苦囉!要好好照顧身體呢!

ドラマ拍攝 要加油唷!!我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