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VyfCJvzv8jkN3k3hoCk2N

popcorn封面

昨天我網路一直鬼打牆

看到別人說封面更新 但到網站我卻都沒看見

重新整理也都看不見 所以現在才看到(哭)

 

看到初回的瞬間 我整個人大爆笑啊!!

哪根筋想到要把自己變成爆米花的樣子呀?

是想要飯們把你們吃掉嗎?(誤

戴頭套表情還一臉正經的樣子 讓我不由自主的笑不停~

已經不由自主在想shop照有多經典了!

光是想 我就又好想大笑啊!(←神經線斷了

如果控上也這樣的話 一定很精彩(好想看~

 

通常盤 我們家兩隻坐在中間一起呀!   

Leader好像很貼心的拉開一丁點距離(?!)

雅紀離大家感覺最遠 這孩子怎麼了?(想太多

翔的旁邊有一桶爆米花呢!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有爆米花可以吃

有的話感覺上貪吃翔空檔就會偷吃一兩個~ 

 

結果我再三的確認又確認

沒有收特典就是沒有 照片出來還是沒有

整個好難過啊~~(落淚(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