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 提 概 要

我家貢丸妹為了她自己的私心(好啦!!其實也是為了我

約了去上海唸書的朋友 在他過完年要回上海的前一天出來聚一聚

重點在於聚完之後 因為朋友還得回家整理行李及和家人道別所以先行離開

貢丸妹很順理成章的就要凹我陪她逛街買衣服(身為姊姊的使命

因為前一天沒有把給朋友的卡片寫完 所以就抱著工具和他相聚

(這段造成另一個慘案 下回分曉)

後來去逛街 那袋工具太重 我車廂又塞了大衣塞不下 就只好把那袋工具........掛在摩托車的前面勾勾打結綁起來

等逛完街回來的時候.............................整袋消失!!!!!!!

雖然不是錢包證件那些貴重的財產 但是........

IMG_6067 IMG_6079

 IMG_8548 IMG_8552

IMG_8558 IMG_8553  

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是我的生命啊!!(是生命還把它流放)何況其實還不只這些!!

我的紙膠帶(包括限定款的) 我的SONY MP4...(我逛街還很開心幫它買了新耳機)....哩哩叩叩等等等全部

小偷到底看上什麼?!如果只是看起來很大包就想拿也太奇怪啊!!

如果真的是為了這堆文具 那就是學生偷的了!!!!!!

默默OS..............台中就這麼大~一中街出沒就這麼大 有本事以後不要來一中 就不要被我遇到!!!!!! 

 

 

 

所以......失去了一直陪伴我的好夥伴 我只好花掉小朋友增加新夥伴

很多東西用習慣就不想要換牌子~所以新夥伴一樣是老牌子!!

隆重介紹新夥伴~~~!!!!!

IMG_0266  

小橘!!其實我首選是桃紅色的!!但是只剩下 藍、橘、綠這三色~~當然不猶豫就是橘色了!!(懂則自懂

我決定讓夥伴們都躺在同一個包包裡面~~然後從此以後我要和他們形影不離再也不分開!!

IMG_0267  

kitty抱枕一同入鏡 

這包我覺得還不錯~便宜防水顏色明亮 而且有兩邊夾層!!

粉紅小包不是附在裡面的 是另外自己放進去的!!

因為筆增加速部沒有那麼快 所以目前沒有分類 全部都混在一起~慢慢增加之後就會分類

IMG_0271  

Playcolor的雙頭彩色筆是我的愛用!!

本來想要36色全收買一整盒 但是一整盒的現在好難找 三民書局跟誠品又都賣到1000以上的價錢

所以~~~只好先買一些來止餓(?)

IMG_0272  

可愛透明筆管雙頭彩色筆一樣也是必需品!! 

豐原的光南現在賣一隻19元.....但是顏色不齊全.........(汗)

這系列非常好攜帶 喜歡迷你的人 真的還滿推薦這款的!!

IMG_0273  

我不管工作或平常自己都必須要用到的奇異筆 是非買不可的必需品....

粗細不同 在使用中更方便!!

IMG_0274  

這支.......是唯一"存活"下來沒被小偷帶走的孩子

因為他有6色又很迷你 所以當時被我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面 所以小偷下不了魔手

IMG_0281  

新的鉛筆袋~~其實它是舊的東西拿來用而已 

大創~~39元 而且它不是筆帶 其實是化妝包來的w

IMG_0282  

當然~~也全部都是新夥伴!! 

美工刀是唯一的舊夥伴!!因為它是我的囤貨ww

當初怕再也買不到Hello Kitty的美工刀 所以買來囤貨用的

結果這麼快它就上場了!!現在我可能又要四處奔波才能再找到Kitty的美工刀!!

其實要一定有~~但是好用好握 我看得順眼的 還是要找找~~(嘆)

IMG_0284  

我的巴黎鐵塔已經沒有這種純黑的鐵尺了!!

只找到了翹鬍子 而且翹鬍子每次看到就是在祝我有美好的一天 

有純黑和純白 選黑色是因為比較不容易髒 用奇異筆畫線也不會讓尺有黑黑一條線留在上面

IMG_6082  

還記得 uni 點點系列~~

現在點點系列都找不齊全 去了三民書局 去了金玉堂.......

顏色都バラバラ....... 

所以~~我換了 心心系列....... 

IMG_0283  

心心系列的烤漆是看起來有點金屬光澤的那種

硬要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點點系列的!!

uni 在點點系列之後 出了心心、方格還有花花系列

花花系列是白底上面有花~感覺有點突兀......所以PASS

至於方格系列也是金屬光澤感~而且銀色底的感覺很強烈~所以PASS

IMG_0286  

斑馬的SARASA系列!!!!!! 

去年我第一次PO文具的文~就有網友留言告訴我這系列的筆~

那時候文具店還不普遍可以找到~網路上一支也差不多要32元左右

後來就慢慢越來越普遍 一般像是101文具顏色較少 粗細也比較少選擇

光南 墊腳石 三民書局等等 顏色和粗細都有多種選擇

最近還出了水果香系列 筆桿也有圖案~但因為我不喜歡有味道的筆 所以沒有購入

現在一支大約都30~27元的價錢都有看到!!

IMG_0275  

要寫手帳 我的"給溪"一直都是很多的~~

所以要補回來 小朋友一張一張飛出去是痛苦的 

這包是放在橘色大袋裡面的小包 裡面都是紙膠帶 剪刀等用具

IMG_0276  IMG_0278  

夾鏈袋很好用~現在有圖案的夾鏈袋也不貴!!

夾鏈袋裡面也還是有貼紙~這些也都是新夥伴 

我很喜歡花邊貼紙 不管是透明的或是紙製的都很喜歡!!拿來寫手帳非常好用!!

當然以前的更多~~也有一些樣式現在找不到~~已經推陳出新了也就被淘汰了!!

IMG_0277  

這系列貼紙很好用~裝飾什麼的都很好看!!

牛皮紙材也很有復古的質感~~我去找它的時候只剩下最後的一盒~超幸運!! 

IMG_0280  

紙膠帶們瞬間減量......而且目前只有可以寫手帳用的.......一樣還是太少!!

左邊大捲的是在大創買的 兩捲一組

其實藍色點點蕾絲的紙膠帶也是大創的產物 和它搭配的是桃紅色~~只是桃紅色和小偷去了~~ 

單純只是撿便宜的大嬸心態~~方便簡單好用~就是大嬸的宗旨!! 

IMG_0279  

還好~美國阿嬤帶回來的口紅膠還很多~~~

小剪刀也重買!!沒有桃紅色了~~選擇剩下綠色和紫色...........我我我....就選了綠色 

豆豆彩貼真的很好用黏性夠!!上一個才剛買了就被小偷拿走 所以就買了新的!!

選擇寬版的是因為我手帳要貼照片什麼的 寬版比較方便!!

IMG_0287  

3M甜甜圈隱形膠帶也是我的好朋友!!

小偷帶走的是黃色(講到這~~我的喜好非常明顯)所以粉紅色就出動了!!

這真的很好用~~當初買是50元買一送一 比膠台買補充帶划算!!所以就買了!!

現在豐原光南一個48元~~沒有買一送一!!

IMG_0289  

把白色部分拉出來就是膠帶了~還會站起來~可愛又方便的文具!! 

 

同場加映~~我的愛用剪刀

這已經是第三把了!!

不是我把前兩把用壞或什麼來的~~是我每次帶到辦公室用 大家覺得好用就借去

然後就一去不復返了.............找都找不回來人間蒸發

第一支是桃紅色 第二支是藍色 第三隻就是這隻綠色

顏色選擇越來越少..........這次去買只有藍色和綠色......

總共我也只有看過我買過的這三種顏色而已.......

對我來說是便宜又好用的剪刀了!!前面不會很尖銳但也可以剪細節~~

也有事務剪刀~不過事務剪刀我沒用過.....SIZE也有大小之分~~

IMG_0290  

 

呼~~~工具篇結束!!

等2月結束再來介紹1月份~2月份的手帳 

 

希望有人看!!(如果看了~~肯給我個回覆我會相當開心的!! 

也希望我和這些陸續新增的新夥伴們感情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