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逛個大創我都可以開啟磁石魂!!!!  

 

我單純只是想要去買點化妝棉!!

BTW 我都會買大創兩盒一組的化妝棉 是日本製的 我覺得經濟實惠啊!!

 

咳!!回歸正題~~

逛著逛著我就這樣在購物袋的區域發現了毛絨絨的字母袋

但是 其實他26個英文字母根本不齊全 有些有有些沒有

所以我找不到 A 也找不到 O.....所以湊不齊

湊不齊的結果之下 我先看到了 N

既然讓我發現了 N 那勢必就會要讓我找到 S 啦!!

( 腐女心這時候就會冒出來 )

當然 我都已經這麼想了 就當然會如我所願啦!! 

 

將姜姜姜~~~~

2014-02-04-20-10-19_photo_副本  

 

桃紅色是最深的紅色系了!!對我來說這樣就足以表達了!!

而且 S 是黃色耶黃色!!

所以意思是 不管我拿哪一個袋子 都有磁石~~多美好啊 

 

 

但是..................................

我沒買!! 

 

因為 我包包袋子已經多到我覺得要開一間包包間才放得下了!! 

而且 雖然可愛的讓我很想要 但是太小了~~~容量很低

只有隨便出門的時候帶個鑰匙和錢包而已(我這種狀況出現率很低

 

所以~~~~雖然我哇啦哇啦的說多喜歡

我還是沒有把他們帶回家........

但我拍照留念了!!!!(留什麼念

 

話說.....................

大創好像不能拍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