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84IMG_8274  

 

先說說其實從台灣上映日出來之後就一直在等著包場了
希望趕快報名 免得像白金的時候一樣錯過了~~(雖然是衝了首映場然後又自己再去看了三次)
但是和一樣是迷妹的大家一起看的感覺是差很多的!! (一起尖叫一起笑~驚呼的地方都一樣不覺得很開心嗎?)

但是麻煩的地方來了!!
因為我得帶著兩個拖油瓶...啊!!不是!!是兩個可愛的妹妹一起去看
但是因為兩個人一直不確定~我從開放報名就一直問一直問確定了沒有
因為擔心著如果滿了我報不上怎麼辦呢??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而且又加上時間點卡在我得要出發去營隊 害我更加擔心....

還好~在我上山前一天兩個人都說總之先報名他們會想盡辦法到!!
所以~~我人在山上收訊超級差(冒汗)
但我很努力在空檔的時候掏出手機連上網~努力用手機報名了!!

但問題來了!!因為我在營隊裡面~
這些後續處理我忙到沒時間查看 也忘記請兩個小孩去檢查
所以我錯過了匯款的日期~~

還好回來馬上檢查馬上看馬上留言和主辦說
就馬上去匯款~保留了我的名額!!
接下來就等確定時間了!!每天每天都很期待著呢!!


在要去之前~不管是FB上面又或者PLURK大家都講好要來認親
但是啊..................我一個人都沒有認到

要來認我的人也沒有來認我~~~可能我真的是臉很臭不敢靠近我吧~~T^T


其實 包場的那天早上我要開會到中午
還好老天有保佑我 算是很準時就結束會議了!!
會議一結束 回到辦公室抓起包包就是一陣狂衝~~~
衝還不打緊 我還飆車!!
新時代的停車場下坡實在有夠陡....還好我已經在看白金的時候騎了N次所以技術很好!!(←不是重點)

載了其中一個到新時代~好不容易到了4樓要領票~
電話來了!!另一個找不到路~~
只好讓一個代替我去領票~~然後我又狂奔到新時代一樓外面去找人~~
完全在看電影之前我就是一陣兵荒馬亂的狂飆狂奔~~(這樣我是會瘦嗎?!)←事實證明並不會


我終於知道主辦說她會很明顯到大家都看見是怎麼一回事了!!
那個吉本老師的馬頭呀!!wwwwww(可惜啊!!我沒拍到照)


STAFF超級用心的!!
抽籤裡面還有小小驚喜是要送給主辦的!!
所以當電影結束~大家seno~的一起說「謝謝主辦,生日快樂」的時候
主辦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要哭了~所以就蹲下去了XDD
是說~~~~主辦生日禮物的那本雜誌我好想要買啊!!!!!!!!!!!!!但我沒錢了T^T

 
題外話:今年給自己下了一個不文明規定~~~今年不准收雜誌!!
因為之前都為了要收雜誌搞得自己要破產喝西北風~~~
所以今年給自己下了這種不文明規定!!而且今年我又要繳機車貸款 所以~~省吃儉用很必要!!
 

 

總之~~~
感謝主辦的辛勞!!看了主辦的心得文~~感到一陣心酸!!
好感謝主辦這麼勞心勞力的為大家奔波~~
雖然我們沒有像台北一樣擁有原版的海報~~
但是我們收到的東西也都很可愛 而且感覺到主辦滿滿的用心唷!!
至於那些代理商還有威秀影城的不合理要求還有不好的態度什麼的~~~
隨著包場結束而落幕~~~

只是台中人到底被當作是什麼!?
算了!!不想發飆!!!!發飆了也都於事無補了呀!!


謝謝主辦的勞心勞力~~
謝謝兩個妹妹有點點嘰嘰喳喳的陪伴~~


我要期待向陽處的她~~~
希望我就可以認親成功!!!!(握拳)

 

另外補充:

我借給和我去的兩個妹妹去年的24T

結果因為他們去年沒有買到~~就一直要搶我的衣服~~

正確來說應該是說~~一直想要把衣服A回家!! 

雖然最後是很誠實乖巧的還給我了~~所以我的衣服平安無事!!(拍胸口)

 

 

劇情是滿好看的~~大小姐也比較不讓我覺得刺眼

只有最後某部分的擁抱~~但這雜誌出現過了~~

當下覺得真的是滿好笑的!!整場爆笑不斷!!wwww

 

片前小插曲:

是前面的預告片不知道為什麼有鬼片....................

然後一出現全場一片驚呼聲.................

主辦在後面說的注意事項感覺就沒多少人有聽見了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