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故事太好笑 所以我一定要寫出來!

請不要被標題嚇到!(自以為)

但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笑的故事(憋笑中)

 

 

 

 

一切都要歸咎於小的我今天下午上班不認真(誠實 )

看到WB可以下 とくダネ! 「エンタ☆ビュー :二宮和也」

房間再現耶!大公開耶!(不看會死!←誇張

所以 明明是上班時間 就是要開來下載再帶回家(好孩子不要學)

但是 因為下載點鎖密碼

要看圖才能知道密碼下載(恕不放圖 因為禁轉出WB)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這麼把圖給打開了

而圖中有無數的NINOMI 甚至有一張是近鏡頭的圖(當然就是臉放大再放大)

 

有一位年紀頗大的老師(聽說她是退休校長)

走過我的後方(但因姑娘我太專注於要看密碼 所以完全不知道他已經來到我後面)

 

 

突然!!!!(←這是想製造什麼驚悚感?)

 

 

 

他抓住我的肩膀 頭在我臉旁邊 問我

 

『那是妳男朋友嗎?』←←←請注意 他這時候音量其實蠻不小的

 

我整個嚇到 趕緊迅速把視窗縮小 

因為我沒有馬上回答 他又問一次

 

『那是妳男朋友唷?』

 

『啊!不是不是啦!(外加搖手)』

 

『我以為是妳男朋友耶!想說妳男朋友很帥耶!』

 

『........................(冒汗)』

 

 

還好 不是上班不認真被抓包(←現在也是不認真)

而是被誤認 而這個誤認也太好笑了!

我不敢太張揚的大笑出來 我都要得內傷了!

他說NINOMI很帥 我很開心

但誤認為是我男朋友 我整個覺得太有趣太好笑了

雖然 當然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成真~(作夢

雖然 當然 我很想說我更想要的是翔桑(天方夜譚

 

但是 被這樣講 我整個快要憋笑到內傷了!

果然 老人家(!?)還是不明白偶像這回事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